丹邕玩家

825号病毒(试阅)

期待期待呀~~~

橙子很忙:

狂犬完结以后(≈遥遥无期)准备不定期更一个新坑,因为工作真的很忙,大概会写的比较碎片,先把开头设定放出来,真开始写了可能还会修(也可能不会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
“怎么样怎么样?收到了吧?”
     
“你也太准时了,我刚签收。”姜Daniel从公寓门口的自动化收发窗口里搬出那个有些份量的盒子,划开顶上的封条——
  
“好看吗?!快把镜头转过去我看看!”金在奂急得直嚷嚷,姜Daniel将左手腕上的智能终端转了180度对着包装箱,用右手掀开上面覆盖的金属罩子,喃喃到:“黑头发啊……”
   
“是不是你喜欢的!”金在奂心满意足地哼哼:“我的眼光不错吧!专门按着你的style定制的型号哈哈!”
  
姜Daniel的手指伸进那丛柔软的黑发中摩挲着开关的位置,一边向那一头得意忘形的好友抱怨:“也太瘦了吧?虽然我喜欢娇小型的……”
  
他话音未落,就被系统启动时细微的“bi”声打断,盒子中的物体原本以双手抱膝的姿势蜷缩在狭小的方形空间中,随着一阵几不可辨的战栗,那东西缓缓抬起头来,脸颊上的三颗小痣兀自夺走了姜Daniel的心跳。
  
“Okey okey!”金在奂通过摄像头检阅了一下商品外观觉得十分满意:“Daniel你可得好好使用,不要浪费我的一番心意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  
“你好,Daniel。”时下最火的仿生机器人BF101系列的崭新定制品坐在包装箱里伸了一个小小的懒腰,然后扒在箱子边缘歪着头勾起嘴角:“我叫圣祐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bc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56)